除了J.R.R.T相关的其他同人,原创etc.
主博客在这里:
http://evagreenlabyrin.lofter.com/

RE: 评《骑士回忆录》02

 夜晚的欢乐时间到,感谢姑娘的继续,感觉我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埋头写文啦……

时祭Alexis:

《骑士回忆录》原文作者为  @evageen其他同人  太太,所评章节为第二章

(这两天摸不到电脑,捣鼓半天也没有弄明白怎么用手机发多张图片,于是手动摘要关键词了😂)

捎个礼物:
原来上战场的人给他带礼物回去的传统也是由来已久。。。

eva: 是的,虽然剧中他们不能一起上战场,但我觉得殿下一直都记挂着骑士啊,我更新这章前发了个博,说了句“他真的什么都记得啊“XD

 

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:
这怕国王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光晕中的一幅画: 
美丽真的很有杀伤力呀

啰嗦:
哈哈哈哈哈哈永远在逼叨逼叨的骑士
还有一紧张就啰嗦这个点抓得神准

eva:骑士的三大特点:怕十四,觉得王弟=美貌代言,不该话痨的时候总是很话痨

装睡这点真的很十四啊,国王的样子哪怕是演也要演出来。

eva:历史梗啦,1652年投石党叛乱真实事件

再也不敢一个人:
贴心与扎心双修的王弟。。

eva: 总觉得菲利普对路易睡不着觉这件事一直很在意,怀疑他从小就对哥哥的这个病症的起因很了解,而且总是一副“只有我知道真相”的态度XD

“我不困!”路易愤怒地说,“睡眠障碍要从娃娃抓起!”

放在手心里!揉了揉!松松的!!!天哪我也好想揉一揉这四千欧的头毛。。。这一处真的萌死了!!软萌!!再配上GB小哥的脸!!!(我已化成了一摊)

eva:是啊,哪天能看弟弟靠着哥哥肩膀睡一觉就好了。哪怕回忆杀里面出来一下啥的,觉得EP5结局那里可以来一篇短篇,写这个XDXDXD

把柄:
骑士表示你们这些皇室成员心思太多真可怕我要回去找哥哥
(不,等你在长大点这个技能你就也掌握了。。)

不想让她嫁人:
从同情别人到这个别人成了Henriette,后来大殿下就不能这么天真直率地问出这些话了。。

eva: Laure Manchini跟王弟有绯闻,我喜欢抓住一切机会JQ

这种弟控我已经懒得强调了。。“国王不能躲起来”什么的,让我想到那句“someone has to!” 一样理直气壮地毫无逻辑可言。。。

英雄救美的热血在燃烧,这是陪伴大殿下的使命在召唤你呀!(不过我觉得,这么热血,一方面是因为小男孩儿遇到此景多少激动了起来,一方面是想要保护漂亮的烈马一样的大殿下,还多少,是被十四的挺身行为激出来的。。。)

eva:感觉男孩多少是有点英雄主义倾向的。而且他是真见不得殿下被欺负,因为虽然嘴里吐槽他,但他心里是很喜欢小殿下的呀,只是他自己并不知道那就是爱而已。

表达对骑士的感谢喜爱于是吻了一下,或者表达逃过一劫/王兄无事的喜悦于是吻了一下...无论怎么看都觉得这一般是女主的思维模式。。

eva: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,做什么,因此抓住他,想也不想就亲了。面对洛林,殿下基本完全是真情流露的。

莫名觉得十四和哈利波特很有共同点,总有人定期要害死他,而他总是大难不死。。。“那个大难不死的国王”。

eva:路易历史上本来就好几次死里逃生啊,所以叫他Dieudoné真是叫对啦。

他在王宫花园水池差点淹死的事也是真的,不过就是并非发生在投石党暴乱时期。但暴乱时期他也有好几次差一点就被抓,反正波旁兄弟的童年是充满了各种惊险的!

 
评论
热度(9)